在釜山的最後一晚我入住了一間超恐怖的飯店
本來想說索性不用分享算了
剛剛上網搜尋了一下
好像都還沒有人分享這間飯店耶~



這是一間非常老舊的飯店
是說釜山的飯店好像都很老舊耶!
就連5星級的飯店我都覺得很陽春。



一進入大廳時
只覺得有點舊跟小
其它的也沒多想...





飯店一樓有無線網路。



整個樓層燈光都有點昏暗~





然後我們準備搭乘電梯上樓
今晚我們住在5樓



這是一部狹小又慢的電梯
電梯2個人加上2件行李就滿嚕!
整團的人都在排隊等電梯
我們索性走樓梯上樓



我們上樓時剛剛的電梯還沒到...
真是有夠慢滴!

一進到房間裡整間濕氣好重,
一陣霉味撲鼻而來~
很久沒有人住的感覺,
房裡暖氣開好強
就像在汗蒸幕一樣
令我頭暈@@



房裡空間不大
有2張單人床。



棉被和床單都很潮濕而且陣陣霉味傳來
我立刻開了窗才覺得通風了些。
喔~房裡的冷氣是壞的
所以只有暖氣.....



然後我們來看看浴室


浴室很大間
也有浴缸
只是設備都很老舊
尤其那昏暗的燈光
低頭洗臉時彷彿鏡子裡會出現什麼一樣
吼~我真的很膽小咩!

這個盡是刮痕的浴缸
好像泰國片的恐部旅店
大家一定會覺得我過度誇張!
我那天入住的心情的確是如此(我發誓)





行李放妥後,
我們立刻奔出汗蒸幕的暖房
到海邊去走走~





這間UN HOTEL是位在釜山的西區岩南洞
剛好在靠海的位置。





月光到影在海面上
我覺得好美~
好啦!這時後我有暫時忘掉剛剛陰森的氣氛。





大家放妥行李後
都紛紛下樓抱怨
原本我還以為只有我有這樣的感覺
原來大家都一樣。





飯店附近還算熱鬧
有居酒屋有超市.....等。
住在這裡晚上不用怕會無聊
非常便利。







隨後我去了超市買了一些零食
這個高笑美的餅乾很推薦喔!
有一次意外吃到它,就愛上了!
之後我每次來韓國都會買



這一晚我根本沒睡
玄關的燈不知道是壞了還是怎樣
一閃一閃的嚇死我了~~~~
被子我也不趕拉開蓋...
這一晚對我來說真是煎熬(黑眼圈)



早上我往窗外往下看,
原來我窗外是一條後巷。

這家飯店沒有供應早餐喔!
早餐我們就到外面吃。





今天天氣也超好的
一朵雲都沒有~好藍。





路旁的櫻花也都開了,
記得第一天來釜山時都還是花苞。







餐廳養的狗,好可愛喔!







早餐依然有泡菜~







早餐吃的是餃子鍋
餃子好飽滿,好吃!
另外還有一些菇類啦~加上一些海苔
湯頭很美味,
除了餃子還有烏龍麵可以吃到飽!





吃飽後我們就要出發去機場嚕!



釜山機場一早就好多人~





然後我們搭乘釜山航空的小飛機
搖搖晃晃的回台灣囉~~





飛機餐也有一包泡菜喔~
連吃了5天XXD



Taiwan~I'm back!(揮手)



釜山遊記就剩最後的戰利品分享就到此結束囉!
韓國我一共去過3次(2次首爾+1次釜山)
下次我想去濟州島玩玩~
聽說那兒也蠻美的!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 " " 鼓勵一下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