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美麗的風景真的有療癒的作用,
欣賞著美好的風光,總是會令人心曠神怡♥



繼上一篇的佛羅倫斯住宿篇之後,
緊接著我要來分享一下餐廳篇!

我們一共在義式鄉村城堡吃了早餐及晚餐2餐,
今天就統合在一篇分享給大家~^__^



佛羅倫斯的民宿一共有3個系列,
義式鄉村城堡、君士坦丁堡及歐洲庭園SPA,
每週的星期1、3、5用餐是在義式鄉村城堡喔。

喔~君士坦丁堡跟義式鄉村城堡晚餐的菜色不太一樣喔。



餐廳充滿著濃厚的義式鄉村風情,
浪漫又溫馨的感覺,像在家一樣不受拘束。



一大早天氣非常晴朗,我選了靠窗邊的位置,
美好的view加上美味的早餐,真是太完美了!





陽光從窗外灑進來好耀眼!



早餐是自助式的,中式跟西式都有。
因為是旅展住宿卷的的關俙,所以我們住宿不含餐食
如果要享用早餐則一人加價$200。



炒麵、清炒蔬蔡、清蒸南瓜、歐姆蛋.....等,
菜色很豐富喔!





每天早晨都有這樣的風光就太幸福了!









生菜沙拉有3種醬汁可以添加,我選了凱薩醬。
酸酸甜甜的藍莓優格醬也很棒,喔~還有清爽的和風醬。



吃完一圈我又跑去吃了稀飯,其實我較愛中式的早餐耶~
每次去西方國家吃早餐,我都吃不習慣><



餐廳旁的樓梯可以直接上樓回到房間,
這樣就不需要再從外圍繞一圈囉~





餐廳外就是充滿童趣的nina妮娜巧克力工坊囉~

然後我們來看看晚餐~


晚餐要用餐須在check in時就跟櫃檯預約,
連餐點也一併先點好喔!





預約好時間跟餐點就直接來餐廳用餐!





石砌而成的矮磚牆讓餐廳更添義式鄉鎮的風味,
整間餐廳的佈置,讓人有就像身在國外一樣的錯覺。





晚餐我一身家居長洋就來用餐了~
完全把這當成家了~(笑)





晚餐的主餐有排餐、義大利麵跟燉飯,
選定後就可以自行來享用buffet了。



濃湯、麵包跟生菜沙拉應有盡有。





熟食前菜區。



晚餐生菜提供4種醬汁。



生菜沙拉實在太好吃了,一不小心就吃了好幾盆



前菜也是很美味喔。







主餐焗烤蘑菇海鮮燉飯。
看那滿出來的海鮮料口水就快流下來了。





另一份主餐義式香草烤雞腿。
雞腿吃起來很多汁,皮又脆~
也可以沾著旁邊的醬一起吃,醬料口味吃起來像養樂多(驚)
我覺的沾著海鹽吃原味就很棒了!



哈哈~現場吃的一片凌亂。





因為清境用餐的地方不多,
很多也都早早就關門了~
來這邊很建議直接在民宿的餐廳用餐,省去找餐廳的麻煩。



再見了~令人難忘的偽義大利之旅。


民宿小資訊:
清境佛羅倫斯渡假山莊(義式鄉村城堡)
地址:南投仁愛鄉清境農場榮光巷8-3號
電話:049-2803820‧049-2803832

台灣自由行南投住宿小資訊:
請按連結進入訂房↓
▌AGODA台灣訂房資訊▌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 " " 鼓勵一下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