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桌的食物!一大早寫美食日記越寫越餓耶~


情人節這天我們跑去了台中新光三越的瓦城泰式料理吃飯囉~
雖然是情人節不過我們跟平常一樣一點火花也沒有
就只是單純吃個飯而已~"~
好像在一起太久都會變這樣吼~(抱胸+跺腳)

其實我們真的很少在過節,
因為平常都在吃喝玩樂拉~
節日時我們反而喜歡待在家,
免去了在外面人擠人的困擾!
窩在家裡悠悠哉哉吃零食看電視才是王道嘛!



瓦城泰式料理在全台各地都有分店
我去的這一間分店位在台中新光三越的10樓





用餐時間一到立刻高朋滿座!



桌上擺著瓦城的新菜色手工泰式魚餅還有酸子辣汁炸鱸魚。



然後香茅蜜茶現在還有買2送一的優惠活動喔~
裡頭是香茅茶加上薄荷葉,感覺喝了好消暑(笑)





看了一下菜單我們決定點瓦城的雙人套餐$1280+10%服務費。



隨後服務生就送上了辣椒,如果覺得不夠辣都可以自行添加。



還有白飯,白飯有泰國香米與台灣米2種選擇,
之前吃過泰國米--泰國米較粒粒分明,口感較Q,
我比較愛台灣米鬆軟的口感







豬肉--馬莎蔓豬肉。
吃起來有點椰香,口味也偏辣。
套餐的豬肉類有3選一,馬莎蔓豬肉/大薄片沙律/三色糖醋排骨。







海鮮3選一,原味月亮/海鮮什蔬沙律/鐵板香辣海鮮

我們點了涼拌的海鮮什蔬沙律,
裡面的料有海鮮加上芹菜、小番茄,吃起來酸酸辣辣的,好開胃!
這道我好愛!加分~

喔,因為每次吃泰國菜就會點月亮蝦餅,所以這次破例沒點,haha~





在炎熱的夏天吃重口味的泰國菜,好下飯喔!
對了~瓦城的白飯可以無限量續加喔~
配上這些菜應該可以吃個3桶飯~
((鳥蛋:飯桶.......



接著蔬菜類有蝦醬空心菜/辣炒高麗菜2選一,
我們點了現在菜價很貴的高麗菜。
話說每逢颱風過後菜價就貴的嚇人





牛雞類有曼谷嫩雞紙鍋/辣炒牛肉/綠咖哩椰汁雞3選一,
這道是曼谷嫩雞紙鍋,很嫩的雞肉加上小番茄跟茄子烹調,
然後不小心又配了一碗飯。



瓦城目前共有28家直營分店
(台北地區15家、桃竹地區6家、台中市4家、台南高雄3家)
可真是家喻戶曉的一個餐飲品牌呀!



呼~吃的好飽啊!!!!



瓦城泰統集團,成立於1990年,先後創立了「瓦城泰國料理」、「非常泰泰式概念餐坊」兩個泰式料理品牌,並於2006年推出湖南料理品牌「1010湘」,這3家非常泰我還沒品嚐過耶~大家覺得好吃嗎?



等了一回最後的甜點就來了!
雙人套餐裡的甜點飲料,摩摩喳喳/椰香芋珍珠(熱) /什錦水果冰/泰國冰奶/冰鎮檸檬香綠茶,可以選2樣~
我們分別點了摩摩喳喳跟熱椰香芋珍珠,
我愛這個熱椰香芋珍珠,吃完一碗還想再來一碗!





然後也是吃泰國菜一定會有的的摩摩喳喳。



料很Q,只是冷氣太強,吃的我直發抖~~~







這個尖叫旅社3D的看板,好逗趣!



然後吃飽後我們去看了"犀利人妻 幸福男、不難"
吼~~很好看耶!劇情很有笑果又很感人,最後我...哭了!
瑞凡跟安真還有藍總監的三角戀情終於有了完美的ending~(淚)



奇怪犀利人妻不是票房超好,怎麼我看的這場........。

今天穿了舒服的棉質長洋裝來吃飯看電影,
長洋裝單穿是露背綁帶設計,我加了一件黑色短T在外頭。





沒人的電影院真棒!可以大肆的奔跑~YA~


美食小資訊:
瓦城泰國料理
地址:台中市台中港路二段111號10樓(新光三越百貨)
電話:(04)2252-1733
營業時間:一~五 11:00~15:00 / 17:00~22:00
六~日 11:00~22:00

台灣自由行台中住宿小資訊:
請按連結進入訂房↓
▌AGODA台灣訂房資訊▌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 " " 鼓勵一下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