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當一日車長帶大家去旅行~Ha hahaaa


這個樂天outlet我也是第一次來呢!
是在2011年的11月開幕的
這裡主要主打一些韓國的本土品牌,
韓版的服飾都較合身,剪裁也很硬挺~
很適合我們這種嬌小的哈比人耶~(旋轉)



像這間TOMMY HILFIGER就打了3~6折,折扣好多~





賣場非常大一共分了4區,每一區有3~4個樓層,
如果4區都要逛透透,應該要花一整天的時間~@@



國外的購物商場的蓋的好美喔~
在台灣的購物商場我覺得高雄義大比較夠看。



長廊中的飾品小攤則是沒有品牌的,
這種小東西我覺得去東大門或是明洞挖寶比較有樂趣~





往前走就看見了PREMIUM TRAIN的站牌,
站牌上有時刻表,一個小時好像有一班車,
可以搭乘小火車在outlet裡頭遊行~



火車頭寫著LOTTE PREMIUM OUTLETS,
整輛火車漆上亮眼的紫色
加上好復古的火車頭!







乘坐小火車不用費用喔~
想坐跳上去就對了(誤)



我還想到處逛逛購物一下,
就不浪費時間搭乘小火車囉~



在4個區域中間有一條運河,
兩旁種滿了花卉植物,
走在河邊散散步也挺不賴的!







走累了到處都有休息的地方
我在橋上的玻璃箱座位區吹著微風~好舒服喔!



看著來來往往的人,
在這裡購物真是太放鬆了~









這一天是6月中韓國氣溫有點還有點涼,
台灣已經熱爆了~~





PRADA還在籌備中,即將要開幕囉~





這個OUTLET實在很大,然後我發現有很多韓國人也愛來這邊購物耶~



接著我們上樓去瞧瞧~



從樓上往下俯瞰中庭有間小小咖啡廳,
如果不愛逛街也可以找間咖啡廳休息一下喝杯咖啡!
我喜歡有戶外座棚區的咖啡廳,曬個日光浴悠閒的喝咖啡。



挖~SISLEY五~六折耶~好划算。





除了韓國本土品牌外,
這個OUTLET還有運動品牌,
像NIKE PUMA .....等,
大家耳熟能詳的那幾牌這邊都有。



走到頂樓立刻感受到夏天的氣息,
因為實在太熱了!

頂樓也有幾家咖啡廳,
還有小朋友的遊戲場。





頂樓還有的樂天電影院,這個outlet實在有夠大。





往下看剛剛經過的運河映入眼簾~
我們從對岸逛到了這邊。





樓下廣場剛好有些地方在整修。



然後我們又逛到了一樓,
坐在中庭休息一下,逛到鐵腿了!



一樓中庭佈置著卡通人物,一定要來拍一張的阿~~哈哈。





這個購物商場除了可以買東西之外,還有美食餐廳、咖啡廳、遊戲區,甚至還有影城呢!
真是好逛又好玩~~



逛累了!我們要去吃晚餐嚕~



來韓國餐餐都會有泡菜,吃到第五天大家都變泡菜臉了~



今天晚餐吃的是馬鈴薯燉豬骨湯。
有馬鈴薯加上白菜、金針菇、紅蘿蔔下去熬煮,
形成濃郁的湯頭~
豬骨熬的好軟嫩,一咬就爛。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 " " 鼓勵一下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