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寫食記,總是自己口水流個半死~



今天要來分享我去了第3次的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
這間位在台中新時代購物中心的10F。

今天就不囉嗦了直接進入主題吧!





布娜飛的門面很寬廣,
一眼就能看見它。



布娜飛店名的由來:
Bravo意指好極了,布娜飛是取自它的諧音。



走道邊展示著各種特別的啤酒瓶,
有好多我都沒看過呢~



新時代的布娜飛位在10樓,
坐在窗邊可以看見街道的view~很美~





往裡面走中央有個沙發區,
適合一群朋友前來用餐。





餐廳裡頭燈光美氣氛佳,
一口pizza一口比利時啤酒,
多麼美好。





這裡一共有20多支比利時啤酒
有薄皮脆餅的手工石窯披薩,
還有義大利麵、燉飯跟排餐,
也有適合下酒的拼盤,
就連美式早午餐也有,
來這邊可以盡情的享用美食和美酒。



半開放的廚房,
可以看見廚師在裡頭製作窯烤披薩。







趕快來看看今天要點什麼呢~





餐廳的布置我很喜歡,
很有美式悠閒的fu~~





我們單點了一份沙拉,
義大利三色沙拉。



裡頭有番茄、馬自拉乳酪、蘿蔓生菜跟羅勒葉加上橄欖油跟醋。



酸酸的油醋配上乳酪及番節,
吃了好開胃。





然後我點了一份排餐升級100成套餐。



附餐濃湯跟水果優格沙拉。



水果優格沙拉跟三色沙拉相較之下吃起來比較甜。



濃湯,裡頭有培根+玉米。





看到我身後這些配備,
這邊是不是會有歌手駐唱呀??



羅勒青醬蛤蠣細扁麵。



青醬很濃郁,
不過有人說細扁麵吃起來像陽春麵,哈哈~~





接下來是我的排餐
阿帕契烤半雞佐西班牙辣醬。





這道是選用香料醃製春雞,
在以高溫由詐鎖住鮮度
然後慢火窯烤至表面吸收醬汁,
在搭配微辣的西班牙辣醬一起享用。
喔~只是我覺得它有先炸過,
所以吃起來雞肉有點乾硬喔~
看我切的多辛苦



這隻雞看起來就像在跳舞一樣~~~



除了一些配菜之外,
還有附燉飯,
吃起來還真飽!





美好的晚餐時光~





現在新時代店還有推出Bravo combo多人共享自由搭配組合餐,
一共有5大類30多樣餐點可以選擇,
招集朋友一起來吃好划算呀!



在台灣比利時啤酒一共有200多種,
但在比利時卻多達近千種以上耶~
如果喝膩了海尼根、台灣啤酒,
也可以嘗試一下道地的比利時啤酒。





最後附餐還有一杯熱紅茶喔~





在寬敞的空間下用餐,
令人感到很舒適輕鬆。





這道排參照燒烤鬆版豬,
是我之前跟朋友聚餐點的,
松阪豬的厚度吃起來很過癮呢~
味道也很不錯。
當天我們還點了3種pizza跟其他排餐,
那天是純吃飯,所以都沒留下記錄......。




美食小資訊:
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
地址: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86號(10F)
預約電話:(04)2220-1368
營業時間:AM11:00~PM24:00

台灣自由行台中住宿小資訊:
請按連結進入訂房↓
▌AGODA台灣訂房資訊▌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 " " 鼓勵一下喔!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