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懷念墾丁的藍天白雲呀!!!凹屋~



上禮拜我衝了墾丁一趟,
也在墾丁一間夢幻的民宿過了一夜,
時間過的好快喔~
第2天我非常的不想離開這個美麗的恆春半島(扭)

然後大家看這篇文章的同時,
我正在整理行李
因為我明天要去加拿大旅行囉~
聽說加拿大現在最高10度...
不知道會不會很冷,好興奮喔~XX))))
希望可以看見美麗的加拿大楓葉

如果有網路我會立刻跟大家報告我的最新動態滴~
還沒按讚的捧油,趕快去我粉絲團按讚喔~

快到粉絲專頁按個讚喔~(飛吻)




在前往墾丁的路上,
我一看見海就趕快叫鳥蛋停車,
我要下去拍照啦~



唷乎~今年夏天我終於看見海了(眼眶泛淚)
不過我後來發現南灣的海比這裡還要藍,
又藍又綠的不斷閃耀,好美~~





本來天氣還有點陰陰的,
一進到墾丁立刻大藍天,YA~



冒煙的喬我是第一次來這邊用餐喔~
哎唷~人家好久沒來墾丁了嘛!





門口的黃橘色復古老爺車好可愛呀~





完全符合了美式餐廳那種無厘頭又俏皮的感覺。







冒煙的喬就在墾丁福華渡假飯店的外面,
非常顯眼,門口招牌也很醒目喔~
喔~大家如果怕找不到,就認那台俏皮的金龜車吧~





天空真是藍的不像話!
我愛藍天。





往前方走去就是冒煙的喬嚕~





左手邊是Howord的villa區。



smokey joe's我要來大吃特吃囉~



藍藍的天加上椰子樹,
我好愛海島風情。





深棕紅色的砂岩建築,強調著墨西哥風情,粗獷中放射出獨特的設計。

冒煙的喬在南部一共有3間分店,
其中有2間都在高雄市。



冒煙的喬是由一位Amy所呈現的創意殿堂,
在造型和工法上則大膽展現個人在設計上的島嶼建築格式和現代建築功能,
真是令人眼睛一亮。



大門右側由砂岩雕成的SMOKEY JOE’S字樣,
砂岩材質悄悄的透露著紓放與休憩,有別於都會的SMOKEY JOE’S,
給人一種悠閒的墨西哥風情。



一打開門熱情豐富的墨西哥餐廳呈現在眼前,
處處都充滿著驚喜。





天花板這盞來自美國南方的鹿角燈,
讓我想到芬蘭的聖誕老人村,
好溫馨和諧的感覺。





隨意擺放的西部牛仔帽,
好熱情的美式風。
會不會等一下會有一位結實健壯的牛仔,
頭戴一頂寬邊帽,
穿著緊身衣、窄腿褲,腳蹬長統靴,
跨邊還要垂著火統槍,來場刺激的槍戰。哈哈~~

((((鳥蛋:想像力會不會太豐富~((揍飛)))





這裡還有來自泰國國寶級雕刻大師石雕大象,厚實原木桌以及原木椅子。





全皮製品中的馬鞍以及掛飾、牛仔裝備等,
交錯融合在這個有趣的小空間。





藍色的背牆增添了一絲神秘慵懶的感覺,
晚上還可以來這邊小酌放鬆一下。





暴牙牛仔出現。







是不是每個角落都洋溢著墨西哥粗曠的熱情。



五顏六色的旗子懸掛在天花板,
讓我想到了美國影集大家聚在一起看球賽的餐廳,
好熱鬧的喧鬧聲!好嗨~~



服務生帶領我們坐在八台邊的座位區。







吧檯裡被牆上擺放了各種樣式的調酒,
服務生看起來好忙碌。





吧檯利用石柱造型及小狗裝飾將吧檯割劃出了一個隱密的小空間。





現在正值中午時刻,
冒煙的喬真是高朋滿座呀!





現在餐廳還有提供明治冰淇淋喔~
外面這麼熱剛好可以消消暑。





飲料我點了一杯冰紅茶,
好大杯~~



紅茶裡頭還加了一片檸檬片,
淡淡的檸檬味好香。





凱薩沙拉。
凱薩醬汁不管去哪吃我們都好愛!





墨西哥軟皮雞肉捲,
軟皮的雞肉捲我還是第一次吃呢!



還可以沾著附上的莎莎醬一起吃~
有點微辣還有豆泥香,好特別。



墨西哥的麵皮包捲加上炭烤雞肉跟生菜、黑橄欖跟有辣勁的熟青椒,
包著滿滿的墨西哥豆泥醬,表層還鋪上起司絲,將所有食材混搭在一起,
吃起來好多層次的口感~~



海鮮總匯披薩。



pizza上滿滿的的海鮮料,
義式窯烤披薩我好愛!





個人點這樣吃的好飽!
如果一群朋友來可以多點幾道大家一起吃~~
這樣還可以多吃幾種不同的餐點。



聽說他的德國豬腳也很棒呢!
真可惜那一天沒有吃到~





吧檯邊的座位區可以跟調酒師聊聊天。





往我後方的走道走去就是化妝室囉~
去化妝室的小通道好有神秘感~



古羅馬的木門。



廁所外面還有個小型噴水池呢~





橘色的牆面跟突兀的擺飾,
加上昏黃的燈光好有意境。





YA~~我愛墾丁。



YA~我愛夏天!





冒煙的喬外面遠遠的我就看見閃閃發亮的大海,藍的好美!



走在墾丁的路上,
一路都散發著悠閒的氣息~~
大家也趁著夏天的尾聲,
來墾丁渡個假吧!GO~


美食小資訊:
冒煙的喬美式墨西哥餐廳
地址:946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2號
訂位專線:08-8862631
營業時間:11:00~24:00 (除夕店休)‧座位:150
低消:150元‧消費方式:單點、套餐(非單人)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 " " 鼓勵一下喔!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