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hope車站,帶領大家進入希望的旅程~~GO~GO~



2012/10/06 天氣:晴  氣溫:6~18度

今天就來如火如荼的分享加拿大洛磯山脈第一章"Hope希望小鎮"
老實說~這個希望小鎮只是我們前往落磯山脈中途的一處尿尿景點啦~~
雖然短短的停留了不到半小時,
但清新的空氣、悠美的環境,
讓我愛上這邊的寧靜。





在進入主題前我想分享一下我昨天剛看完的一齣偶像劇"勝女的代價"
勝女的代價女主角是由陳喬恩主演,
從以前我就喜歡陳喬恩不做作的演技,
她演的偶像劇從早期的命中注定我愛你到王子變青蛙,人氣都很高呢~
喔,台灣片名好像叫S‧O‧P女王,
英語是The Queen of SOP,
最近八大電視台要開始播映了~((我也好想再從看一次喔~(撐下巴)~))

好啦~女主角其實不是很重要
重點是男主角帥不帥(被巴頭)
男主角是個大陸演員張翰,飾演湯駿,
在戲裡他簡直是帥翻了~(臉紅)
然後二男也不賴,是高以祥飾演的。
沒錯!這是一齣2男爭1女的戲碼,
每次看到這種劇情妞兒會不會跟我一樣幻想自己就是戲中的女主角啊~~哈哈。

勝女的代價是在台灣、上海跟倫敦拍攝,
光看這些美麗的風景就夠吸引人了~
劇情主要是在講述
講述了打雜小妹林曉潔(陳喬恩飾)在遭遇商業鉅子高子齊的愛情打擊後,在朋友湯駿的幫助和關係下,
憑著過人的工作能力一路往上爬成為商業女精英。

在一次倫敦的工作中與湯駿巧遇,
因而開啟了他與湯駿的甜蜜愛情,
每當湯駿默默的守護她時,
我的心也跟著悸動~(眼冒愛心)
((鳥蛋:你是花癡嗎??))
哎唷~總之他們一路跌跌撞撞,
林曉潔經歷了情傷,
最後終於與湯駿這個王子有了美好的結局。
還沒看過的人趕快去追吧~~
我也要趕快來看第2遍了~((飄))


接著就讓我們繼續的看下去吧~~((盛竹如附身xxd))




第一天的班機抵達溫哥華時已經是晚上囉~
吃過晚飯後我們隨即進了飯店休息,
隔天一早立刻起身往洛磯山脈前進,
從溫哥華沿著橫貫加拿大東西岸的1號國道公路,
經過菲莎河谷低地平原,來到了一處美麗的小鎮   (希望鎮)。





一下車就感受到清新的空氣,
原本被時差搞得昏昏欲睡的。





好舒服的環境呀!
就連拍起照來照片都變得好清澈。





希望鎮是卑詩省南部各主要高速公路的交會點,
分別有一號公路通往地獄門峽谷,
三號公路通往歐索悠Osoyoo,
五號公路通往歐肯納根湖Okanagan Lake以及肯露斯市 Kamloops。



隨便坐在樹下都能看到一幅幅如畫的場景。







十九世紀初,歐洲人開始來此與印第安人進行毛皮交易;
十九世紀中,飛沙河谷發現金礦,開始湧入大批的淘金人口,
各個淘金客懷抱挖到黃金礦一夜致富的希望,但是隨著礦脈的殆盡,
淘金客的夢碎了~「希望鎮沒有希望、黃金鎮沒有黃金」,因為淘金熱潮掘起的小鎮沉寂了下來!





喔,這裡還是電影第一滴血的拍攝地呢~
隨著電影「第一滴血」的瘋狂賣座,這個原本沉寂沒沒無聞的小鎮再度燃起了希望(觀光財);
希望鎮其實不大,藍波和警車追逐於小鎮的街道就是那幾條~







當淘金熱潮退去,希望鎮鎮上的居民轉為以伐木為主業。在鎮上你會發現四處都有徐徐如生的大型動物木雕~
所以希望鎮也叫木雕鎮,這是個富有藝術氣息的鄉鎮。





公車車站旁佇立了一根掛滿各國國旗的木柱。






這個車站站名就叫"Hope"。





鎮立公園的週邊有超市,餐廳,還有熱情的遊客服務中心,是南來北往旅客的休息補給站。





從車站往前方望去,
遠方那高山重嶂,
好雄偉好不可侵犯的就在公路的盡頭。





在加拿大到處都可以看見這種獨棟木屋的住宅,
住在這邊這是一種享受啊!



鎮上靠近飛沙河一號公路旁的加油站,正是電影「第一滴血」中被藍波炸掉的加油站所在,到希望鎮時可以去瞧瞧喔。
因為時間緊迫我們要繼續前往落磯山脈進入國家公園。

一路上的風光讓我覺得坐車也很過癮呢~~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 " " 鼓勵一下喔!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