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第一夜調整時差大作戰~~



2012/10/05 天氣:晴   氣溫:2~17度

溫哥華第一夜我們就住在機場附近的Richmond這一區,
在附近還有好幾家飯店呢~

溫哥華與台灣時差比起來慢了15個小時,
我坐台灣時間10/5晚上11:30的飛機,
去時航程一共10個半小時,
所以抵達溫哥華時扣掉時差是當地時間10/5晚上八點,
瞬間有覺得賺到一天的感覺~~((偷笑))



不過坐長程飛機還真累人耶~~
尤其是晚機,
必須在飛機上過夜....((想到頭又開始暈了@@))
這次我搭乘華航的班機,
一上飛機立刻先來個宵夜餐義大利肉醬麵~~



然後我邊睡邊把蜘蛛人4給看完了~呼~





睡到一半聞到餐點的香味,
原來距離目的地只剩3小時了,
早餐有中式跟西式。





溫哥華我們就快見面啦~~~



一下飛機在入境前就看見機場內的水族館,
好多水母阿~~
從以前我就對水母很有好感,覺得牠們輕飄飄的扭動身軀好美!



出境後又去一間港式餐廳吃了晚餐,
今天一整天我只能說是養豬行程,
一路吃飽睡、睡飽吃之後,
我們終於要前去飯店休息嚕~





今晚我們就住在這間SANDMAN SIGNATURE HOTEL。



飯店外有個很大的停車場,
幾乎停的滿滿滿。





飯店旁有間Chop餐廳跟一間SHARK CLUB,
有時間還可以在睡前去俱樂部喝杯小酒,
只是時差讓我好睏好睏,
喔,這時候應該是台灣時間中午12點,
我整個人沒力氣的躲在房裡呼呼大睡,哪都不想去。



好帥氣的賓士車呀!
我來跟他合照一張。哈哈~~





SANDMAN正門口有兩扇電動門。





讓我們趕快進入大廳吧~





進入後隨即看見寬敞的大廳,
可以容納好多旅人。





到處都有坐椅可供房客休息。





大廳有個小咖啡吧,
無聊時就下來喝杯咖啡吃個小點心。
因為這一天我早上6點就起來了~
咖啡吧還沒開始歐~





現在看到的都還是大廳的角落喔~
真的是很寬闊((東張西望))





深色皮革的沙發擺放在現代簡約的空間,
好像一點也不突兀耶~~
反而很有味道。
這種皮革坐下去還會聽到皮椅摩擦聲嘎嘎作響。



大廳櫃台服務生隨時親切的為房客服務。







一大早起床大廳空蕩蕩的只有我一人~(笑)







大廳還備有遊客中心的小電視可以查詢,
還有ATM呢!





好了~好了~我們可以往房間移動了。





一路上的走廊到處都有沙發可以休息,
是不是外國人都很害怕走路,
所以要多放幾張沙發~~





飯店裡頭有間商品販賣店,
櫥窗裡擺放的裝飾品好俏皮可愛。



這北極熊與黑熊都好Q~





坐上電梯到我們的房間去囉~~



挖~房間裡頭是兩張大床耶~~((翻滾))
好舒服喔!







加拿大的鹿兒陪伴我度過每個夜晚。







房間有wifi喔~
只要跟櫃台索取wifi密碼就可以使用囉~
只是房間訊號有點弱。



有人一到房間就立刻用網路,真是職業病。





除了兩張舒適大床,
還有張褐色絨毛單人沙發擺放在邊邊。







房間整體很乾淨舒服,
整間房間都撲了地毯,
踩起來軟綿綿的~~







拉開全身鏡是一個小衣櫥。



蒸氣熨斗、燙衣板還有多一件被子。



下方還有一台保險箱。



走進浴室也很乾淨舒適。



咖啡機就擺在浴室裡~(咦?)
房裡附的咖啡看起來還不錯耶~



茶包、糖包、奶精也都有提供。





喔~房間也有提供吹風機喔。
一開始我還找不到它在哪兒呢~
原來被裝在一個白色的防塵袋裡頭。





盥洗用品也有提供,
不過牙刷牙膏要自備喔,
通常出國我都會自己帶齊,
以備不時之需。



浴室有個浴缸,
淋浴設備就在浴缸裡。





拉開窗簾一看才發現這裡每間房間都有陽台喔。







站在陽台夜晚的溫哥華氣溫有點低,
我待一下就想衝進房裡了!





街燈亮起了,讓街道變得好美麗。





今晚真是睡了一晚好覺呢~
明天要活力滿滿的出遊囉!



然後我順便分享一下飯店旁的餐廳。



這間Chop有個好漂亮的迴廊,
迴廊的壁燈好有氣氛。







木頭色的方柱跟古典造型的壁燈,
整齊延伸的迴廊的盡頭。







我往餐廳裡面望,
好想進去用餐呀!



戶外座椅也很棒。



幾個朋友一起來還可以座在這戶外環型座以。



飯店大廳與Chop是戶通的喔~~





時間差不多了,我們準備要走去附近的Denny's吃早餐~YA~



Denny's是一間獨棟的餐廳,
除了早餐外,
中餐、晚餐都有供應。



看起來好豐盛的漢堡喔~
不過我要吃是鬆餅。



在這裡看份報紙、吃著早餐,好悠閒呀。







番茄醬、果醬、糖包和奶精,
全在桌邊隨手可得。



早餐有咖啡跟熱紅茶,
服務生會桌邊服務。



我隨便翻了一下DM,看起來好可口的香蕉巧克力。



喔耶~鬆餅早餐來囉!
鬆餅好Q軟喔~yummy~~





吃完早餐天也漸漸亮了,
早上空氣好清新。







從Dneey's就可以看見飯店在不遠處,
步行大約5分鐘吧!





回到飯店門口,
發現飯店也有機場接駁服務呢~好棒。





回到房間整理一下,繼續今天的旅程。



一早的曙光好刺眼啊~~







公路旁的樹木全都成了一片紅,好美!



好乾淨的空氣,好像一點雜質也沒有。



天空被曙光染成了漂亮的漸層,
又橘又藍的像畫一樣。
走囉~~今天要一路奔到灰熊鎭。


住宿小資訊:
SANDMAN SIGNATURE
城市:VANCOUVER
地址:10251 ST.EDWARDS DRIVE RICHMOND,BC,V6X 2M9
TEL;1-604-278-9611

請按連結進入訂房↓
▌AGODA全球訂房網/溫哥華桑德曼簽名渡假村 (Sandman Signature Hotel & Resort Vancouver)▌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 " " 鼓勵一下喔!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