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下午茶時光最棒了~~((旋轉+旋轉))



一天之中我認為下午茶時光最棒了!
一早起來通常早餐有點匆忙,
接著開始忙碌的工作,
然後緊湊的吃完午餐,
下午終於可以偷閒來個漫活的下午茶時光~~((嘻嘻))

然後其實今天我都在拍照忙了一個下午,
好像很久沒有摸魚喝個舒服的下午茶囉~~
看著今天的照片一邊寫文一邊流口水XXD

>>>>>>本文與MOMO PASTA合作<<<<<<





這間momo pasta位在台中一中中友百貨旁邊,
我常在這附近逛街,
也路過了好幾次,
今天終於有機會來品嚐momo的美食囉~





廚房是個開放式空間,
可以看見主廚正在裡頭製作精緻料理,
令人感到很安心。





餐廳空間很寬敞,
用餐起來也很舒適輕鬆。





服務生很親切的帶領我們前往座位區,
然後我要來看看菜單嚕~





你們看服務生親切的笑容,
耐心的解說每一道菜,
一進到餐廳心情就很愉快。





今天我們要吃的就是這個雙人樂享午茶時光,
餐點內容有義大利麵跟燉飯2選一,
以及草莓冰淇淋鬆餅,
還有冰沙跟熱飲任選2種,
下午茶吃這樣會不會太豐盛了呀!







我們點了一壺伯爵茶,
選擇在餐前出,
喝完都可以續壺喔~





點熱茶還會附上一塊蛋糕((拍拍手))



如果怕茶包泡太久會過濃,
餐廳還提供了一個小空杯,
可以將茶包先取出(驚)
真是太貼心了!

旁邊那杯是糖,
喜歡喝甜的可以自行酌量添加。







在等待義大利麵的同時我瞄到了桌上的餐墊,
上頭寫著義大利麵的吃法,
趕緊記在腦海裡。





很快的我點的茄汁蛤蠣義大利麵就送來囉。



滿滿的海鮮料看的我口水都要滴下來了。





義大利麵我特別喜歡紅醬,
酸酸的番茄吃起來好美味呀!





服務生很貼心的拿了小盤讓我們share分著吃。







一樓座位很多,
但除了一樓外,
2樓也有座位區喔~





這種簡約又奢華的裝潢讓人百看不膩。





吃完鹹的接著要來吃甜的~
草莓冰淇淋鬆餅~喔耶~





好香喔~我已經忍不住要開動了啦~~((被打手))





拍幾張特寫給你們瞧瞧~



ㄉㄨㄞ 歪~冰淇淋上的草莓掉下來了(笑)



緊接著服務生送來了我的奇異果冰沙。





奇異果冰沙都是滿滿的奇異果粒,
很真材實料的一杯。



綿密的冰沙中間夾了一球冰淇淋,
吃起來很有層次的感覺,我好愛。





我要把它通通吃光光~~~(吐舌)





對了~我看見菜單上還有oreo口味冰沙,
下次我想吃看看。





我們吃了好久,
客人都走光光了





化妝室在2樓,
我們上樓去參觀一下~~





2樓以清新潔白的色調為主,
讓人有身在地中海用餐的錯覺。







旁邊就是戶外區。







雙人午茶時光的活動到10月底喔~
之後還會有其它的活動,
到時我在來樂活一下。





餐廳室獨棟2層樓設計,
在對面可將整個餐廳一覽無遺。





餐廳旁邊就是春水堂歐~






美食小資訊:
MOMO Pasta
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59號
04-22272977
營業時間:11:00~23:00

台灣自由行台中住宿小資訊:
請按連結進入訂房↓
▌AGODA台灣訂房資訊▌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 " " 鼓勵一下喔!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