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陽光、沙攤我來了~~~((奔~~))
可是今天沒有比基尼歐~ㄎㄎ



話說現在去墾丁真是個好季節呢!
涼爽的海風迎面吹來再久也不會膩,
就算一直待在沙灘曬太陽也不會想逃走

哎唷~夏天去墾丁有時候其實還滿煎熬的。

這一天我一退房就先到了墾丁南灣來踏浪,
時間很早,南灣少了滿滿的人潮,
瞬間多了一些國外悠閒的fu~~I like♥





挖~~好藍的天空,好美的海水!!
我要趕快衝去擁抱大海((轉身奔跑))







好久沒來南灣了,
原來南灣的沙這麼細,
我以前怎麼都沒發現。





來到南灣沒有下去玩水真是可惜呀!
下次我一定要去玩個過癮。





南灣是墾丁最負盛名的海灘之一,舊稱大坂埒。因海水湛藍,又稱做藍灣。





這裡沙灘長約600公尺,弧線美,沙質潔靜,所以在沙灘上經常有許多人進行游泳、日光浴、戲水等一些活動喔。







由於本區漁產量豐富,常可見漁民使用地曳網(俗稱牽罟)作業的情形,
每年4-7月虱目魚苗季可以看到使用手抄網、塑膠筏捕捉魚苗,真是奇觀,
不過現在因為觀光客眾多,所以已經很少見嚕~







在南灣的對面就有民宿,
住在這邊隨時要玩水真方便。





延著沙灘邊,美麗的浪花,
一對對並肩依偎的情人,
真是一幅美麗的景緻,百看不膩。









想玩水上活動這邊也都有販賣套裝行程可以購買喔~
或是只要你走在沙灘裡就會有人來拉生意,還可以順便殺個價,哈哈。







往遠方望去海水漸層的藍色閃閃發亮,千變萬化的,好美呀!





沙灘還有沙灘越野車可以騎乘,
好幾年前我來有玩過一次,很刺激。





在墾丁船帆時那一區的海水也是美呆了,
尤其入住在船帆石對面的民宿,
每天晚上可以在海浪聲中睡去,
一早起床拉開窗簾,絕佳的海景就在眼前,
就算只是靜靜的發呆、聽浪聲,
都是一種享受!







那我順便介紹一下船帆石好了~
船帆石又稱為「帆船石」,由墾丁往鵝鑾鼻方向,
沿途可看到有一狀似帆船的珊瑚礁岩矗立於海中,
看起來像是即將啟航的帆船,因而被稱為船帆石。
從某一角度觀看像美國前總統尼克遜的頭像,該石亦俗稱尼克遜頭。

這裡除了船帆石景觀外,近來該地也成為賞鳥與浮潛的熱門地點,
附近還開設了不少潛水相關的商店與民宿。





在沙灘奔跑完後肚子好像也餓了~~~
接著我們就到墾丁大街去覓食。



來到炎熱的墾丁半島一定要來吃泰式料理開胃一下(笑)。





這間餐廳就叫做"曼波Mambo泰式料理"
位在墾丁國小的斜對面,
招牌很醒目,店面很有異國風味,
絕對不用怕會找不到他。







曼波創始於2000年八月,是墾丁第一家泰式料理餐廳喔~
真是歷史悠久了呀!





室內整體空間很有泰式風味,
讓人有置身泰國的錯覺。



吧檯壁櫃上擺放了五顏六色的調酒,
在夜晚墾丁大街可是一座不夜城呢~
沙灘、美酒、夜店+比基尼,好絢爛的渡假之城。



餐廳整面牆都是不修飾的紅磚牆,
很有泰式純樸不修邊幅的感覺。





看了一下菜單我們決定單點幾道愛吃的菜來吃吃。





泰式雞肉河粉。
泰式河粉乾的湯的我都好愛,
今天特別想吃酸就點了湯的河粉~~
果然夠酸!我好愛♥



炒鮮蔬。
蔬菜種類好多樣化。



檸檬花枝。
依然是酸的夠味。





還有去泰國一定要品嚐的涼拌青木瓜,
曼波的涼拌青木瓜很道地耶~~
讓我開始懷念泰國了啦~~









3道菜+一碗河粉+一碗白飯,
吃的好撐喔~~呼!



吃飽就逛逛墾丁大街消耗熱量吧~~


景點小資訊:
曼波泰式料理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46號
(08)886-2878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 " " 鼓勵一下喔!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