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浪漫法式饗宴,讓我度過了一段歐式悠閒的晚餐~~C'est la vie



自從回國後我好像每天都昏昏欲睡耶~
這一天來法月用餐是我剛回國的第2天晚上,
吃到最後我開始變得好睏好睏歐...
真是肚飽眼皮鬆呀~~

然後因為有妞兒建議我可以多寫一些穿搭文,
所以最近我要開始來分享我的衣櫥(灑花),
我打算分成好幾種系列發專文
首先就先來的秋冬西外篇好了~
還是寶貝們想看哪種風格的穿搭在跟我說一下嘿~
我再來籌備籌備!(撐臉)

<<<這篇是與法月當代法式料理的合作文>>>



法月當代法式料理好久以前就耳聞它的大名了~
這次非常開心能接到法月的邀約來到他們餐廳用餐



餐廳就位在台中市南屯區的惠文路上,
遠遠的就看見這棟獨棟的白色現代建築,
現代簡約又優雅~



附近不太好停車,
我們稍微繞了一會才找到車位。





從外面的大片透明落地窗可以看見餐廳室內用餐環境,
好優雅又不失高貴。





從側變的小迴廊進入餐廳吧~GO~



夕陽把建築物照的紅通通的。





走入這道迴廊幾何透明的櫥窗,
就好像穿越時空進入了未來一樣





抬頭一看,
迴廊正上方也是採用透明玻璃來打造,
讓迴廊的採光變得好有層次。



La Fête是那些最讓我們期待與放鬆的假期。懂得慢生活才能得到解放與滿足。

在法月的官網看見了餐廳概念,
說的沒錯!懂得慢生活才能得到解放與滿足。
在忙碌的工作之餘,應該適時的放慢步調,
好好享受、體會美好的每一刻,
哪怕只是一頓晚餐。





好適合情人用餐的浪漫座位,
我都開始幻想情人們恩愛用餐的畫面了~





一進門就看見主廚們用心的製作料理。



門口處有座紅酒櫃,
琳瑯滿目的紅酒存放在頂天透明櫥窗內。







餐廳的座位很多但不擁擠,
用起餐來依然保有隱私。





因為我為了拍照比較早到,
所以整個餐廳還沒有用餐的客人(笑)







入座後趕快來看看今天的菜單吧~
我們點了不同的套餐分別是秋實與巴黎。



今天揹了在溫哥華買的nine west小包包~ㄎㄎ





室內裝潢如同外觀建築一樣,
也是簡約現代風格。







現在法月10/15~11/18週年慶,在活動期間來此消費滿6500或點選特定酒款就送午間套餐兌換卷一張喔~



法月提供的皆是進口的礦泉水或氣泡水,
如果要享用每人只要加價40元可以無限續杯喔。



趕快來品嚐一下套餐的餐前酒。



煙燻風味土魯斯薄餅。



餅皮酥脆單吃就很香了,
沾著醬料吃更美味,
一共有3種沾醬可以選擇。







法國圓麵包搭奶油+主廚秘製醬汁。



法國圓麵包外酥內軟,吃起來越嚼越香,
還可以沾取薄餅的3種沾醬食用,
我個人偏愛油醋醬。



我一口薄餅一口麵包跳著吃~哈哈。





主廚特製季節飲品。
主廚加了跳跳糖在裡面,一口喝下去有滿滿的果粒,
加上跳跳糖在嘴裡不庭的跳躍,口感好特別。
((喔~別懷疑,你沒看錯!這張是杯子造型斜斜的,不是我照歪了歐~(吐舌)))





哎唷~一杯餐前酒怎麼有辦法喝那麼久喝不完



吃到這邊開始有客人陸續來用餐囉~



炙燒赤貝襯野菜番茄凍搭蘿蔔醬汁。





干貝胭脂蝦搭季節水果及生柚老醋汁。



干貝吃起來好新鮮呀!
新鮮干貝推疊在當日現做的胡椒餅上方,
胡椒餅吃起來也好讚。





乳酪洋蔥湯。





燕窩和風鴨肉清湯。



服務生先端來了還沒淋湯的燕窩與鴨肉,
之後在座位上將清湯加入,
金黃色的清湯喝起來很鮮甜。







接下來是熱前菜法式烤田螺搭香草野菇襯宜蘭櫻桃鴨胸及紅酒醬汁。





然後我點的是法式乳豬佐香草蜂蜜及巴沙米哥醋漬洋蔥粒。



烤的好香的烤乳豬呀!上頭還有一塊小金箔呢~



這道我好愛吃完還想再來一盤~(偷笑)



讓大家看看法式乳豬的特寫。



好美味呀~((旋轉))



然後這道是主廚招待的炸物"花枝丸"
有別於一般花枝丸的口感吃起來好軟嫩(驚)
利用檜木煙燻讓檜木的香味融入花枝丸裡,
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這樣的料理呢~





花枝丸沾一點前方的青醬一起吃更是美味。





熱蜂蜜鮮茶。





季節冰沙。
芒果的香味好濃。





用冰沙跟大家乾杯(眨眼)





呼~接下來是主餐囉,其實我已經飽了!



主餐:法式烤春雞鑲鄉村內陷搭檸檬奶油醬。





切開春雞裡頭包了滿滿的餡,
雞肉也很鮮嫩。



此時服務生會端了12種海鹽給你選擇,
好多種類呀!好難選。
如果不知道怎麼選擇可以請服務生推薦喔。



主餐:香煎馬頭魚及海大蝦配春蔬佐嫩筍醬汁。



馬頭魚的立體鱗片煎的香酥,
搭配魚肉一起吃比較不會膩,
單吃很美味沾著海鹽一起吃變得更鮮甜。



喔~我選的海鹽是玫瑰跟檸檬口味。





飲料:熱蜂蜜鮮茶。





飲料:冰鮮果汁。



另外還有熱咖啡跟冰可可堤拉可以選擇。



甜點:伯爵舒芙蕾搭杏仁牛奶巧克力。







甜點:焦糖風味可可鑲芝麻布蕾佐覆盆子甜派。





有發現巧克力上方也有一枚金箔嗎?!



吃到這邊我已經好飽了~~!!



今晚真是一段美好的晚餐時光,
這間餐廳氣氛好,服務好,餐點優,
下次有機會我想再來吃一次!唷呼~





天黑了!白色建築在夜晚閃閃發亮。



打上燈光的外觀讓現代感的外觀變得好柔美。



美食小資訊:
La Fête法月當代法式料理
台中市南屯區惠文路587號
04-2252-1680

營業時間:
AM 11:30~2:30
PM 5:30~9:30

台灣自由行台中住宿小資訊:
請按連結進入訂房↓
▌AGODA台灣訂房資訊▌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 " " 鼓勵一下喔!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