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這張走在淡水河畔讓我好懷念新加坡的美麗河畔~~((扭))



從新加坡回來到現在的每一天,
我一直對新加坡念念不忘耶~
人回來了,心還遠在他鄉>///<

今天是一篇小短文,
雖然淡水來過好多次了,
每次不知道要去哪時都還是會想來淡水走走,
吃吃小吃,散散步,
心裡就會感到一絲小確幸^__^



我們在河畔邊,
看見了一家充滿地中海風味的餐廳,
想說進去喝個下午茶。





這家G12地中海精品咖啡館好像開很久哩~
經過好多次卻始終沒有進來過。





餐廳內是很簡單的藍白色調,
藍白色調總是給人一種度假FU~
讓人不自覺放鬆,
仿彿大海就在旁邊~~





餐廳內也有獨立的沙發區,
一群朋友來做在沙發區也不賴。



廁所完全也是希臘聖托里尼的風格。





餐點主要供應簡餐、咖啡跟義大利麵。



我們單點了一份凱薩沙拉。





簡餐附餐的麵包及濃湯。



有人很餓所以點了雞腿排~哈。



水果鬆餅。



鬆餅咬起來好酥,
我個人很喜歡



滿滿的水果跟巧克力醬,
看的我都要流口水了~
我總是在宵夜寫美食文折磨自己((摔筆))。





然後一杯冰咖啡與熱咖啡。





最後是奶油義大利麵,
好濃郁的奶油醬,
還沒吃就快被香死了。





填飽肚子後我們就到處走走嚕~





正逢漲潮期這裡停滿了船隻,
上次我來剛好退潮,
全是泥濘沙泥。





淡水河畔根本就是貓咪的聚集地,
到處都是貓咪在穿梭逛大街,
而且這裡的喵喵都不怕人,
路邊這隻擺了很帥的pose讓我拍照,
真是太有天份了XXD







走著,走著,好像又餓了((根本就是被豬附身))
於是我們吃了阿給、炒麵跟肉圓。





這天太陽好大,
不然依照這寒流的等級,
來淡水是個不智之舉,
包準會冷死。







看我悠閒逛大街~~哈哈~





雖然是平日淡水遊客依然是強強滾,
這裡是個外來客和本地客都愛來的休憩景點。




美食小資訊:
G12地中海精品咖啡館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63號
02-2626-0799

台北住宿小資訊(請點連結進入訂房):
▌AGODA台灣訂房資訊▌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 " " 鼓勵一下喔!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