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繽紛的下午茶饗宴~~((準備擦口水吧!))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2013/1/4一輩子就只有這麼一天,
剛好也是我與鳥蛋的10周年紀念日,
好巧喔~在這一天順便慶祝一下10周年,
感覺特別不一樣呢~
今天在FB看到有網友說,
再等20年可以遇到203344(愛你生生世世)~哈!

回歸正題!!
這天我們來到了台中大遠百南棟12F水相法義料理下午茶囉~~
在台中有兩間水相餐廳,
一間位在惠中路,另一間就位在大遠百的南棟12F,
好久以前我去過惠中路的水相餐廳,
當時就被它們家的裝潢給吸引,
在惠中路的水相用餐簡直就是個享受!
美味的餐點加上舒適的空間!

然而大遠百的水相餐廳,
雖然位在異國美食街裡頭,
卻仍舊別有洞天!!





大遠百的異國美食街總是讓人有身在國外的錯覺,
美食街有日本江戶、威尼斯、好萊塢跟新加坡大食代四種風格,
其實我都好喜歡呢~
大家最喜歡哪種風格呀?



最近不管去到哪都會看見充滿歡樂氣氛的聖誕樹!





純白色的櫃檯給人一種高貴又優雅的感覺。





服務生很親切的帶領我們入座。





一進到餐廳裡頭就覺得好舒服,
與外頭熱鬧的好萊烏風情有著天壤之別。





餐廳正中央有桌大圓桌,
好高貴隆重呀!







這樣有點現代有點法式浪漫的FU~我愛死了!!





我們今天就坐在這個角落!
準備要來下午茶囉~(吞口水)





潔白的桌巾和香檳金的menu,
突然覺得自己好有氣質!(撥瀏海)





經過了服務生很親切的一番介紹,
我們點好了餐點!好期待喔~





下午兩點半後就是下午茶時間囉~
正餐的菜色看起來也很棒呢!





水相所提供的水有汽泡水跟瓶裝水,
點餐前服務生會詢問喔~



第一道布朗尼童話,
滿滿的布朗尼跟馬卡龍就讓我們為之瘋狂!(吶喊)



上頭的香草冰淇淋也好美味!!





酸酸甜甜的!好幸福喔~~~(旋轉)



因為怕下午茶的甜點吃太多會很膩,
於是我們點了一壺熱伯爵,
不過看來是多慮了!因為甜點甜而不膩!

熱茶還附了一塊楓糖餅乾,
吃著吃著讓我好懷念加拿大喔~~(望)





水果茶,
上頭塞滿滿的水果,
好喝又健康。







宇治抹茶歐蕾,
這杯是朋友點的,
據說也是蠻好喝的~~





接下來是炸物,
法式香榭松露薯球,
裡頭是馬鈴薯沾著松露醬配著吃。



吃完甜的總是會想來點鹹的,
我們想的真週到!





藍紋乳酪起士醬焗法國麵包,
這道簡直正重我心呀!
很有嚼勁的法國麵包包裹著滿滿的起司醬,
吃起來太銷魂啦~~~(塞滿嘴)



這時候早就把減肥拋諸腦後了!
先吃了再說!!>//<



你們看那滿到滴下來的起司醬,喔~~~耶~~~~
吃在嘴裡真是幸福。



接下來的是少女的絕對必點的一道夢幻飲品!
"夢幻少女"彩虹棉花糖摩卡~
夢幻少女我自己加的(偷笑)



一杯熱呼呼的摩卡被滿滿的鮮奶油附蓋,
灑上繽紛彩虹棉花糖跟巧克力碎片,
天啊!這叫我怎麼捨得喝~~





我小心翼翼的喝一口,慢慢品嚐它,
內心深怕會破壞它的美觀~
鳥蛋:你會不會太誇張......= =







先來吃個外酥內軟的"酥胸"!>///<





最後以愛麗絲夢遊仙境做ending!





五顏六色的九宮格,
其實裡頭只有5種甜點可以食用,其餘都是裝飾啦!





這是主廚利用季節變化的食材變化出來的法義經典小品,
每一口吃下去都有令人驚艷的感覺耶~





真是美好的下午時光,
下午茶最適合與姊妹來場高貴不貴的午茶時光了~~





水相餐廳還有另外一廳,
乍看之下還以為走進了婚宴場所呢~~
好優雅又高貴!!





下次有機會好想來這吃正餐~~(扭)







在好萊烏美食街上洋溢著法式優雅的水相餐廳非常好找!



這一天剛好是平安夜~
路過餐廳還有氣球可以拿~ㄎㄎ





大遠百的前方廣場布置著Hermès的聖誕樹,橘通通的好可愛呀!


我快被Hermès壓死啦~~~





平安夜這天新光三越前剛好有表演,
好多可愛的小朋友喔~~





昨天我去新光三越看了神隱任務,
湯姆克魯斯帥斃了!(眼冒愛心)
這些佈置現在去都還看得到喔~





今天真是充滿童趣的一天~~





來了好幾所幼稚園的小朋友,
好熱鬧的平安夜。





這個蝴蝶結聖誕樹聽說在台北A11也有一座喔~~
好可愛的聖誕樹(心)





晚上我們還去了秋紅谷走走,
秋紅谷的夜景依然好美。



秋紅谷裡的景觀餐廳已經開幕了看起來好棒!






美食小資訊:
aqua水相法義料理
台中市台中港路二段105號 (大遠百南棟12F)
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一段117號(惠中店)
電話:04-2258-1616[惠中店] 04-2252-2826[大遠百店]

穿搭小資訊:
毛毛斗篷/一中購入
包包/Charles & Keith(新加坡購入)
平底膝上靴/amai後v超修飾撞色扣飾膝上靴*經典茶((點連結可進入)


台灣自由行台中住宿小資訊:
請按連結進入訂房↓
▌AGODA台灣訂房資訊▌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 " " 鼓勵一下喔!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