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冬天或夏天One piece都是我的最愛!❤❤❤



今年真是暖冬呀!
可能我住在台中的關希,
中部天氣實在不冷,
突然好羨慕北部的妞兒,
可以盡情的穿大外套走秀~~XXD

害人家買的SLY(N3B)大外套到現在都還派不上用場~~((嘆))
還是我應該跑去冰天雪地的日本或韓國才有機會穿它!?
鳥蛋:別在為你的愛玩找藉口了!(揍)

因為今年暖冬的關俙外套鮮少出現,
所以我都是以one piece裝扮打天下(笑)
今天就來分享幾件我常穿的一件式洋裝或毛衣~~




這件長版毛衣出現次數極多!
橫條的衣服很容易穿起來會顯胖,
所以買橫條我偏愛這種細橫條的款式。





包包是nine west在加拿大購入的i喔~~









穿長版的上衣下半身搭件褲襪就可以出門了!
簡單又百搭,完全不用煩惱下半身該搭什麼~ㄎㄎ






鞋子我搭了一雙綁帶淺褐色長靴,
靴子是kiyumi的,買好久了~~
前陣子發現它還有賣黑色的,
我又跑去下標了一雙(遮臉)



靴子是粗跟的家上跟又低,
穿起來非常好走呢~~
不過我發現賣場賣的黑色款跟我這雙有點差異耶~
黑色的穿起來比較像軍靴。



橘色的小圓帽也是我的新歡,
前陣子去逛街試戴了一下,
覺得跟我的髮色好搭!嘻~






長版毛衣下襬是前短後長的設計,
從前面看起來好像腿變長了,
後面還可以修飾我肉肉的大屁屁~~YA~







我偶然發現這個拍照的好地方^_^
以後穿搭都來這邊拍好了~哈。








第2件;拼接縮腰one piece傘狀洋裝





縮腰的設計從側面看起來好纖細,
這件我也好長穿它出門!
以現在的溫度通常我會搭件褲襪這樣。





粉橘色搭上灰色的拼接,
第一眼看到我就默默的將他放到櫃台結帳了>///<
完全無法抗拒!








喔~這件其實有點厚度喔~
灰色的部分是薄毛料的質料,
以中部的氣溫來說,單穿剛剛好。









下襬的大傘狀設計,
讓我的肉屁屁跟肉大腿隱藏的很好~呵







第3套:毛毛開襟小外套+黑色寶石領one picec小洋裝




在冬天毛茸茸的上衣讓人感覺好溫暖呀!





這件白色毛外套實在太可愛了!
讓我愛不釋手!





下半身我依然搭配百搭的黑色褲襪,
咖啡雞皮短靴是我在羅東夜市購入的喔~
我發現羅東夜市很好買~~ㄎㄎ





這套穿搭是在宜蘭梅花湖拍的~
梅花湖真的好美!
這天我們還去了小熊書房







大家有發現"我租了一個情人"偶像劇也是在梅花湖拍攝的嗎?
每次看到那種明明很相愛卻不能在一起的劇情,
就讓人覺得好椎心!
我好想跑去跟晴晴說出所有實情喔~~







這件開襟外套彈性非常好耶~
我每穿一次就覺得它好像又鬆了一點。









喔~內搭的襪子其實是朔身襪喔~(我心機好重)




飾品:Accessories秋冬款



流蘇對我來說總是有一種吸引力,
我默默的蒐集了好多流蘇的單品。



上次經過Accessories時,
不小心喵到了這款耳環,
就被吸進店裡了!
上頭的紅色寶石真是畫龍點睛~~



這個系列除了耳環還有項鍊、手環....等,
好拉!其實我....偷偷搜刮了好幾款(臉紅)





第4套:黑色寶石領one picec小洋裝




因為這一件是我的最愛所以把它放在壓軸!哈~





在冬天可以盡情的穿我愛的黑色單品,
這件的寶石領讓黑色洋裝看起來一點也不單調。






褲襪是假的膝上襪造型,
是我去年買的喔~~
膝上襪穿起來腿好像瞬間有拉長的感覺。



流蘇短靴也是我在羅東夜市購入的!








我身高158CM這件穿起來剛好在大腿3分之1處,
為了讓自己看起來修長,
這種長度的one picec我最喜歡!





拍攝地點是宜蘭一間好美的民宿,






購物小資訊:
今天穿搭都是在STAR MIMI LULU'S買的喔~(點連結可進入)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 " " 鼓勵一下喔!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