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拉麵也能享受日式風情的氛圍!就在台中~


姑且不論拉麵好不好吃,
光是處在這充滿日本情懷的環境下,
就覺得好享受。

這間拉麵店就位在台中精城9街的小巷弄裡,
走進小巷裡,兩邊是一整排的老舊平房,
遠遠的就會發現巷子裡有一座新穎的日式建築,
沒錯!這就是一凜拉麵。



巷子裡不好停車,
我們停在外面的停車場再步行進入。





門口寫著星期一公休,
還好沒有撲空,好lucky~





灰色外牆給人感覺很沉穩,
配上木造裝潢,
坐在外面的庭園就覺得好舒服。





一凜拉麵是從日本重金禮聘有二十年料理經驗的料理長星浩一先生來台駐店,
親手呈現日本道地的料理,
好期待喔!真想快點品嚐來自日本的幸福料裡!



如果不是夏天,
我想我會選擇坐在戶外用餐,
在庭園中吃拉麵,別有一番風味呢~







一進入室內就看見自動點餐機,
這在日本可是隨處可見,
看到這場景頓時會有身在日本的錯覺。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
只要按下你想吃的餐點,
然後再投錢付費就OK囉~❤
我猶豫了好久才決定要吃哪一種(笑)





牆上還掛著日本證書,
這裡不僅是日本人開的店,
連主廚都是日本人。



桌上有蒜酥..等調味料,可以自行添加,
當然,日本拉麵桌邊一定要有一壺水~



我們點了豚骨醬油拉麵跟叉燒醬油拉麵,
都是單點,也可以點套餐喔!



兩種口味吃起來沒什麼差別,
唯一的差別應該是叉燒醬油拉麵是一整顆半熟蛋,
我喜歡吃拉麵搭配蔥花,
而且是切的細細的那種蔥花,
搭配著醬油拉麵,真是美味!(流口水)
在這裡如果你覺得蔥花吃的不過癮,
也可以另外加點喔~



這間拉麵店已經開業一陣子了!
評價好像很兩極,
我自己是覺得還不賴耶~
麵條也很Q,湯頭又不會太死鹹,
下次還會想去吃吃其他餐點呢,
聽說他的唐揚炸雞或是丼飯也都很好吃耶~





平日用餐時段已是滿滿的人潮呢~
是說最近白天又悶又熱,
還好這裡冷氣還蠻強的~
餐廳室內的日式簡約風,
也讓人覺得很舒服不煩躁。



飯後還可以在日式庭園坐坐,
享受一下日式風情。





下次有經過這棟日式建築,
別以為它是民宅!趕快進去吃碗拉麵吧~~



我們車子停在忠明南路旁的停車場,
大家有發現什麼嗎?
上次去大阪遊玩時,我發現日本的停車場都沒有柵欄,
停好車後踏板會升起將車子擋住,
繳費後,踏板會自動解除,才可以開走,
很方便的設計~
今天來吃了日本拉麵,還停了來自日本的停車設備,
一整個好有日本FU~哈~
(上圖是忠明南路的停車場,下圖是日本的停車場)



美食小資訊:
一凜IchiRin日式 拉麵丼飯 庭園餐廳
台中市西區精誠九街23號
04-2329-2992

營業時間:
週二~週五 11:30~15:00;17:30~21:00
周六~周日11:30~21:00(全日營業)
每周一店休

台中住宿小資訊:
請按連結進入訂房↓
▌AGODA台灣訂房資訊▌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 " " 鼓勵一下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