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就放上我最喜歡的view
是我在雪梨港灣大橋上拍的
這裡的風景怎麼拍怎麼美



今天我們徒步體驗雪梨地標之一《雪梨港灣大橋》
雪梨橋上是八線車道的大橋並有行人專屬走道
走在橋上可以欣賞雪梨港灣2岸的美景
真的!真的!好美喔~~



我們只是走在橋邊的人行道上

如果要走在橋墩上是要申請的喔!
換上專屬的服裝
全身配件都必須清空
當然也不能拍攝
主要是怕會影響下方行走的車輛
雪梨橋一天可是幾十萬輛車子在行走!!!!

價格是分時段的
下午的時段最貴喔~可以看到無敵夕陽海景



其實旁邊 的車子超級吵! 轟轟轟>////<





接下來就欣賞一下我拍的無敵海景囉~~







右下方是雪梨最貴的一家酒店 凱悅酒店
有最佳的海景位置









左邊則是很貴的住宅區
很多名人都住在這邊
像妮可基嫚、成龍.......等等。



靠海邊的房子貴的嚇人



不過可以住在這邊真好
每天起床就有海
好美~好美~



到處都是雪梨歌劇院



來欣賞一下雪梨牆上拍的影片吧~~

是不是超美的!!!

♧♧♧♧♧♧♧♧♧♧♧♧♧♧♧♧♧♧♧♧♧♧♧♧♧♧♧♧♧♧♧♧♧♧♧♧♧♧♧♧♧♧♧♧♧♧♧♧♧♧♧♧♧♧♧♧♧♧♧♧♧♧♧♧♧♧♧♧我是分隔線

來雪梨怎麼能錯過漁市場呢XDDDDDD



也可以在外面用餐喔!
如果不怕鴿子搶食物的話>////<



挖~~生蠔生蠔
我最喜歡新鮮的生蠔了
滴幾滴檸檬
一口咕溜
好鮮甜喔!!!
當然前提一定要新鮮才可以唷!





剝生蠔的人員
他超忙的
手沒停過



我們點了一個鮑魚
很大一顆吧!!
我們是選擇炒XO醬的方式來料理
好吃!!很嫩~



龍蝦肉好彈牙喔!!
我真的不誇張
這裡的海鮮都好新鮮喔~~~



螃蟹是清蒸的~~



jun吃螃蟹時還被我捕捉到翻白眼咧!!
你看有多好吃!!哈哈~



這邊環境還滿乾淨的
不會很髒亂
也不會臭臭的



我們在魚市場點了一個鮑魚一個龍蝦一隻螃蟹
4個人一起吃
因為分量還滿大的
這樣共花了300多快澳幣!!(1比30所以是台幣9000多)
挖!有點貴吧~
等於我們2人吃了4000多塊台幣ㄝ
不過我覺得物超所值
好過癮!!!!!

這是在一家百貨公司拍的
坐下來喝杯咖啡



雪梨的最終回
跟賭場合照一張



我們在賭場玩21點短短20分鐘
輸了150澳幣 >///////<
心裡小不爽...

不過在賭場吃完buffet
我就忘光光了
你看!輸錢了臨走前還笑的那麼開心
就知道我吃的有多飽了 X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