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斗篷好有日貨的fu~~我愛死啦~❤❤❤


這幾天真的變冷了~
說好的暖冬呢~~哭哭
前幾天更誇張,聽說淡水只有12度,
好冷啊~~~
不過這樣也好啦!
不然買的一堆大衣不知道什麼時候穿的上!(笑)


好吧~快來看看今天要分享的兩件毛衣^_^。



第一件是短腰復古款上衣,
短版的設計我通常還會搭配高腰圓裙這樣。







麻花編織的針織毛衣,
加上芥末黃的顏色,真的好復古喔!



這一天我來日月潭的向山遊客中心,
搭配了一件高腰緊身牛仔褲,
跟一雙牛津平底鞋,
剛好整個復古到底~
今天我是"復古女孩"~~哈哈
如果再戴個雷朋貨是加頂帽子,
挖屋~也好好看喔。(偷笑)







這一天除了向山我還去了日月潭雲品吃晚餐,
吃的太飽導致褲子好憋呀!





這裡是日月潭文武廟下方的365階最底下,
日月潭真是個百看不膩的好景點,
難怪那麼多遊客愛來~~





準備要去吃飯囉~~~((飄))





接下來第2件湖水藍斗篷式毛衣,
這一件穿起來好女孩~




前短後常的設計,
從後面看起來好纖細喔~~





話說露比午茶的衣服都好美好夢幻喔~~
整個賣場充滿了蕾絲與女孩風,
讓人招架不住!





背後有一圈花邊,
從背後看一點也不單調。



正面是一個大蝴蝶結的的設計,好可愛呀!

下半身我搭了一雙刺青絲襪跟短靴。



今年秋冬除了一堆軍外套外,
斗篷依然是不敗的款式,
我要來把我的斗篷通通翻出來穿~嘻





秉持著上寬下窄或是上窄下寬的穿衣哲學,
穿斗篷時我通常會穿著褲襪或是緊身褲來修飾。





這個系列拍了好多照片呀!
私心的多放幾張~








今天分享的兩件毛衣希望大家會喜歡~~




Doris talk time:
1.購物小資訊:
今天的毛衣都在"Ruby's露比午茶"買的到喔~

2.天氣變好冷喔~我要來吃薑母鴨!!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 " " 鼓勵一下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