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是越來越冷了
寫這篇日記時
害我好懷念黃金海岸的徐徐微風跟溫暖的太陽喔!!





黃金海岸市365天有360天應該都是大晴天吧~
所以是個陽光城市喔!

((((((是說庫倫家族絕對沒辦法住在這>//<哈。
前幾天暮光之城首映我才去參加愛德華跟貝拉的婚禮
現在整顆心都還是電影的場景
下集趕快上映辣!!人家等不及了 ))))))



我來的時候剛好是黃金海岸的春天
氣候還有點涼涼的
因此沙灘上的人潮三三兩兩的~



Gold Coast是昆士蘭州的太平洋沿岸城市
北邊是布里斯本
南邊是新南威爾斯州





踩在軟綿綿的沙子裡好舒服~



拍了好多照片







海上有好多人在衝浪





我要永遠記住這個時刻



好可愛的海鷗阿~
不過如果是一群海鷗從頭飛過的話就例外!!((因為鳥屎紛飛







好寬廣的海岸線阿~真美



太陽公公的光芒~真美!!





一坑又一坑旅人的足跡



海邊正對面有一間休憩的咖啡廳
喝喝咖啡看看海
也是不錯的選擇





停車場、更衣室、廁所一應俱全 真方便。





住這棟每天都可以看海景
真是幸福!



只要站在陰影處就變得好冷喔~





趕快移到有陽光的地方
我快冷死了









黃金海岸真的好美阿!!
有機會我希望我還可以再次踏上Gold Coast的沙灘。

看完日記順便按個 " " 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