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快樂的下午茶時光囉~~
這次我來到了東海藝術街裡充滿歐風的一家店"古典玫瑰園"
聽說假日要提早預約不然很快就客滿嚕!!





這一天超冷的
看我穿的跟"熊"一樣腫



我們差不多3點多來的只有供應下午茶的部分唷~



如果正餐時間來可以嘗試一下他們的排餐跟義大利麵





因為我沒有預約
所以小等了一下下



在等待的時間我們參觀了一下茶區
這些茶有試聞杯
喜歡的話都可以買回家喝。



我個人較喜歡紅茶做基底的。
花茶好像也不錯。


接著服務生就來帶位囉~
什麼嘛??!!裡面座位明明就很空><



我們的座位剛好就在這個裝飾壁爐旁邊
所以拍了好多這個空間的照片



好美的檯燈





服務生的制服是女僕裝
好像身處在歐洲皇室裡
被女僕服侍著。哈!



點餐前女僕先送來了檸檬水







我們點了威廉王子下午茶跟英式下午茶





好舒服的裝潢





茶來囉~伯爵紅茶好好喝喔!





點心塔也很快就送來嚕~



其實這樣份量有點多
如果吃不下那麼多
威廉王子有雙人套餐
就是一份點心塔2壺茶
這樣好像比較剛好。


好美味押^__^



從最下層開始享用
下層是鹹的三明治




中層有一杯焦糖烤布蕾跟小餅乾







吃多了還蠻膩的
非常需要配著茶食用


吃甜食令人心情愉悅













吃吃喝喝吃吃喝喝~肥死好了!!





香草杯子蛋糕還不賴






茶壺好美~很想帶回家



古典玫瑰園在全省都有分店
裝潢好像都不太一樣







櫃檯結帳區





另外一個廳也好美




這個壁爐裡頭的火是假的,裝適用的



來到古典玫瑰園廁所也要來朝聖一下
連廁所都裝潢得很美喔~~







以後我家廁所也要用成這樣



一進廁所就看到這盆花



另外古典玫瑰園還有賣茶壺跟杯子



店家資訊:
古典玫瑰園(東海藝術街創始店)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藝術街39巷5號
電話:(04)2632-1212

台灣台中住宿小資訊:
▌AGODA台灣訂房資訊▌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 " " 鼓勵一下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