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遠百的美食街就像個小京都一樣~~Ha haaa~



這一天我跑去看了即刻救援2,
因為第一集快節奏又緊張的劇情深得我心,
讓我好想在看第2集~(搖擺)
第一集是老爸救女兒的戲碼,
老爸突破重圍一路將自己的女兒救出,
那機智的頭腦和矯健的身手~喔~好厲害呀~
第2集延續了上一集的劇情,
救的是他前妻,
這邊我就不透露劇情了,
大家有空趕快去看吧,
第2集我的心臟也是跟著一蹦一跳的XXD


然後進入主題(咳)
今天我要來分享我最近很愛穿的丹寧風襯衫,
因為很實搭
我一次手滑敗了3件>///<


  第一件;牛仔拼接粉色雪紡襯衫




這種單寧式的襯衫可以單穿,
也可以拿來當小外套,
像前陣子天氣還不是很冷,
裡頭就可以穿件短袖的,
進入冷氣房帶件小外套就萬無一失了~ㄎㄎ





領角金邊的設計讓休閒感很重的牛仔外套
頓時變的有點隆重。
肩膀是無肩線的設計,
讓襯衫穿起來感覺很輕鬆無拘束。




袖子與背面拼接了粉橘色雪紡紗,
鞋子我還刻意挑了一雙裸色短靴來搭配。





裡頭我搭配了一件橫條基本款棉T,
下半身搭件短褲紮進去,
可以讓下半身比例感覺變長。







  第2件:2件式灰色帽+牛仔襯衫





這一件布料較厚,
很適合現在變冷的天氣,
最近天氣冷颼颼的,
現在才覺得開始有進入冬天的FU了,
前陣子秋老虎發威,
很多外套都遲遲不敢入手,
現在冬天一到又可以大肆的買大衣了~喔耶~~(灑花)







襯衫上的帽子是可以分開的喔~
襯衫上的連帽設計讓人感覺好休閒,
好適合出遊。






下半身我搭了一件螢光色內搭褲,
是在網拍sweet dolly買的,
現在還有賣類似款,給大家連結去逛逛~
賣場在這喔►►►sweet dolly◄◄◄









  第3件:蕾絲領單寧牛仔襯衫外套+MIT 經典毛料後假口袋氣質短褲


毛料短褲是在國民品牌PAZZO買的,
►►►MIT 經典毛料後假口袋氣質短褲◄◄◄
偷偷跟你們說,
麻豆身上穿的那件西外我也買了(偷笑)
這樣剛好可以配一套(旋轉)





這件我當初也是因為它的蕾絲領子而買的,
休閒感的牛仔襯衫搭上夢幻的蕾絲領,
莫名的好看!




如果穿件傘狀小洋裝搭上牛仔襯衫,
然後在腰部打個結,也很好看。





這雙鞋是去年我在首爾弘大商圈買的,
鞋面是蜜桃絨材質,
當初店員說藍色是它們韓妞最愛的,
然後我就買了!XD
好啦!純粹是因為男店員太帥,
我根本也沒仔細聽他介紹就乖乖掏錢了~噗






這雙鞋子拿來搭配單寧風還真是絕配耶~
我還一直苦惱什麼時候穿的到呢~~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美麗的心之芳庭夢幻莊園。

因為今天分享的外套都已經買不到了,
所以我很貼心的幫大家找到了類似款,
邊找還邊自燃是怎樣><

►►【Yamanba】韓系領口水鑽拼貼牛仔風肩膀挖洞襯衫
►►【18% TPS】水洗仿舊刷色珍珠圓扣牛仔襯衫

點連結可以去看看喔~
或是大家自己在搜尋列打上"牛仔襯衫"就會跑出一堆嚕~~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 " " 鼓勵一下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