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大家走進心之芳庭夢幻莊園的浪漫旅程~~甜蜜蜜的約會區♥


昨天我跑去日月潭的雲品去吃生日大餐,
就算再忙都要抽空去大吃一頓~哈哈。
還記得去年生日我在澳洲黃金海岸,
搭乘熱氣球看見第一道曙光時,
好興奮好激動,
那種心情至今仍無法忘懷~I love there~


今天我們就來園區來個浪漫的約會吧!(招手)
今天照片多到爆!
大家慢慢享用吧~~(竊笑)




心之芳庭外有個很大的免費停車場,
停好車後就可以進入園區啦~





心之芳庭分為兩個區域"慶典區"和"約會區"
從這個大門進去就是慶典區囉~
慶典區只提供宴客專用,
一般遊客是不能入內參觀的喔~





走進右邊的小道,
可一窺究竟右邊的高爾夫球場,好遼闊呀!



經過了LOVE小徑,
我們就會遇到售票亭,
在這買完票就可以入場嚕!YA~





門票一人200元,
平日可全抵消費,
假日可抵100元消費喔。



一進來第一個會遇到充滿南法風情親親我的家餐廳。





在我後方的這棟建築就是香草鋪子(大坑店),
裡頭販賣了香氛小物,
我們回程再來逛逛吧。







在這牽著你的另一伴從情人變成家人。





獨棟式的白色木造屋,
走道門口就聞到陣陣芳香撲鼻而來(吸),
令人心情平靜。





在園區裡頭處處讓人驚艷,
拍起照來很有氣勢~(偷笑)



在轉角遇見了一棵很有秋天顏色的樹,
是說今年秋天台灣的楓葉紅了沒呀??
我看南投奧萬大的楓葉好像要11月底才會紅耶~~(撐下巴)







在親親我的家對面有一條小路,
可以通往相守之景。



另一個方向直接可以進入小南法。



又黃又綠的樹木加上身後的南法建築,
讓我有身在國外的錯覺。





這口相守之井寫著
因為愛情 我們約定相守。





在親親我的家下方有間化妝室,
連化妝室都充滿了鄉村小鎮的FU~(旋轉)



這裡的戶外座棚區好涼快呀!
我來的這一天好熱,
太陽大的不像話。

最近這幾天氣溫突然驟降,
大家出門別忘了穿件外套喔~~
因為氣溫變化太大,
有好多人因此感冒了呢~





這個綠色的小角落我好愛喔~
令人感覺好舒服好自在。





走下階梯正是小南法前方的大廣場。





廣場中有個小小許願池,
坐在這看著廣場中的情人們盡情的曬恩愛,
看見有人牽著寶貝愛犬在散步,
小朋友嬉鬧追逐,
好溫馨無邪的畫面呀!



小南法就有個輕輕快快、舒適自在的用餐空間,
小南法,一間曬滿溫煦日光的餐廳;人們循著普羅旺斯的薰衣草之路,
再沿著蔚藍海岸的行跡,來到這裡享用著的不只是好吃的食物,
更為迷人的是引渡自法國南部的步調與那份簡單的美好。(摘錄官網)

好美呀!看著這些句子配上這樣的風情,
好像我正漫步在南法的街道上,多麼美好!



這裡有個小市集,
販賣了手工香皂,
經過就聞到一陣氛芳,
讓人忍不住停下來瞧瞧。



喔,現在只要在心之芳庭打卡就送精美小禮物喔~





接著我們走上了幸福角落‧落腳幸福 !



每個人都有追尋幸福的權利,
讓我們勇往直前吧!





夕陽下的小南法好令人陶醉!
高爾夫球車穿梭在廣場,
夕陽恣意的灑在各個角落,
好幸福的小南法!







老闆我要一盆仙人掌~ㄎㄎ
好像自己就穿梭在法國小鎮上一樣。





小南法與親親我的家的餐點不同,
小南法餐廳提供簡餐,
在戶外露天享用餐點及下午茶,
好悠閒好愜意!





這裡還是個拍攝婚紗的好所在呢~
不過好像只跟幾家特訂婚紗業者配合,
想來這裡婚攝的新人們,
可以上網搜尋一下喔~
默默的覺得在這拍婚紗也太美了吧!





星期六來心之芳庭還可以免費看電影喔~
就在這個露天廣場,
播映時間在官網可以查詢喔。





這個充滿法式風情的角落我好愛喔~~





GO~往上走就可以到達小甜心吃冰淇淋囉~





一路上就像走在歐洲小村莊一樣輕鬆自在。





走一走回頭看著小南法實在是太美了~~(驚)





我們走進了幸福角落的側面,
這裡就像個小天堂一樣,
坐在長椅上發發呆+放空。







接著會經過chochoco,
這是一棟獨棟黃色木屋,
就好像是一個小型的巧克力莊園一樣。







這裡的巧克力可以試吃喔~







我愛生巧克力,
這裡的生巧克力65%,
綿密的口感真是入口即化。





我們穿越chochoco從後方的小路走去。







這棟圓頂木屋試一間充滿愛的禮物坊,
我們趕快去一窺究竟吧~~







回頭一看赫然發現chochoco四周圍被藤蔓爬滿了整棟建築,
好有神秘的FU~



進入禮物坊充滿明亮的光線
裡頭裝潢是白色宮廷風,
這裡多了一絲奢華感。





禮物坊裡販賣了不含一滴水的鮮奶酪
以及酸酸甜甜的Q果凍,
可以帶回家當伴手禮喔。









接著我們走到了小甜心,
這是一家販賣冰淇淋的粉紅車。







旁邊有露天座位可以坐著吃,
享受陽光的洗禮。



小甜心旁邊與慶典區相通,
這一天剛好有活動,好浪漫喔~





由於只開放宴客聚會,
所以我們就在這遠遠望著美麗的教堂。





旁邊的圍牆就是個許願區。





看著這些充滿愛的誓言,
在這裡無時無刻都令人感到幸福。





最後經過了傳聲屋,
對著它大聲說出自己的心意吧~嘻





走到這已經看見親親我的家就在遠方了~











香草鋪子在薰衣草森林還有清境農場那邊都有店鋪喔~
裝潢風格都一樣,
販賣的商品也都相同。





它們家的手工皂味道都好香
造型也好可愛。







呼~我們整整走了心之芳庭一大圈,
大家還有耐心繼續看下去嗎?
我覺得這篇好冗長喔~哈哈。
哎唷~照片好多心之芳庭又好美,
忍不住每張照片都想分享給大家。







心之芳庭~~BYE~
下次我想來這邊看場電影,
大家如果星期六來有看見我要跟我相認喔~


景點小資訊:
心之芳庭
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緊鄰國際高爾夫球場)
04-22398900

台灣自由行台中住宿小資訊:
請按連結進入訂房↓
▌AGODA台灣訂房資訊▌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 " " 鼓勵一下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